最新新闻:

在下次发布之前,Megastar Chiranjeevi希望恢复他的Stardom与Mek

时间:2022-07-15 10:46:02来源:

由于兆克·奇兰朱尼维齿轮升级到举办流行的Telugu测验游戏Meelo Evaru Koteeswarudu(Mek),Maa电视已经在各种平台上提出了促销,并表示发射“多折360度”媒体活动Telugu国家。

受欢迎的Telugu电视节目MEK是一个适应全球赞誉的节目,他们想要成为百万富翁。它已在印地地调整为Kaun Banega Crorepati,amitabh Bachchan作为主持人。

虽然Akkineni Nagarjuna成功地举办了三个赛季的节目,但Chiru的第四季将从12月12日开始。该节目将于周一至周四的Maa电视电视台在8.30至9:30之间。

“梅克是泰卢先具市场的高度受欢迎和经过验证的展会,就像在各种国际和印度市场一样。它是第一个在星际电视接管Maa电视后推出的大型秀,我们很高兴与Mega Star Chiranjeevi视为展会的主人,“Star India Private Limited南部首席执行官Kevin Vaz说。

该平台被设定为互惠互惠基金和奇鲁。电视频道期待着Nagarjuna的成功,别先生搭配另一个大票 - Chiranjeevi。它现在正在展望兆瓦的扇形,这在各州都是大规模的。与此同时,奇鲁与khaidi没有150岁以后的10年后,将在明年1月发布的10年后,将他的形象推广为使用所有渠道的星星。演员在12月份掌握了一个月,给人一种印象,以拉回他的散乱。

“Mek一直在泰卢古人民中创造了很大的兴奋。通过本赛季,我们都设置了用多个新事物将MEK带到下一个级别。我相信梅克,本赛季将在AP和Telangana的两国都会吸引电视观众,“毛泽东的商业负责人Alok Jaia anded。

该频道已经通过呼叫该计划的参赛作品(CFE)开辟了大门,这将从10月11日至10月18日开始运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