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gg Boss第10季2016年10月21日书面更新:priyanka jagga在她的裤子里培养,赢得马任务

时间:2022-07-13 11:46:00来源:

Bigg Boss第5集首饰与歌曲'Phir Bhi Dil Hai Hindustani'开始唤醒参赛者。斯威士告诉普里亚坦邦,他已经生气了,他是双面的。他要求Bigg Boss在监狱内为他安装A / C。Lopamudra告诉Manu,厨房里没有辣椒和西红柿。她责备MANU,他不是在大量的情况下妥善制作食物和过度的食品。Bigg Boss在花园区致电Sevaks和Maaliks,并告诉Maaliks,他们通过制作自己的食物来违反规则。Bigg Boss通过分配每个任务,为Celebs Aka Sevaks提供了一个人的机会,成为Maalik。

任务指出,每个团队的两位参赛者必须骑玩具马并继续前进,直到对面的团队退出。两支球队开始讨论谁将竞争。Bani和Gaurav参加了Sevak团队的任务,而Navin和Priyanka从Maalik的团队参加。在Bigg Boss玩马的声音之后,还有另一个抓住的任务,参与的参赛者必须喝一杯水。 Priyanka沉迷于与Rohan Mehra的战斗,因为Rohan说priyanka非常慢慢地骑马。

Akanksha开始梳理Priyanka的头发,罗汉对象并说Akanksha无法触及参加任务的参赛者。 Priyanka对此生气,并在Rohan大喊大叫。她说,他最好保持安静,因为他只是一个没有长大的鸡。

洛卡要求纳林下车。Bani与Karan讨论,无论她可以在国家电视上撒尿。Karan向Gaurav询问了这一点,他说任何人都不应该在赢得一项任务时保持他的形象或声誉。Bani退出了任务,并说她不能在国家电视上撒尿。 Priyanka通过说这意味着普通人会在国家电视上易于做到这一点的意思priyanka要求管理员,无论她应该小便。

Priyanka小便在马和纳文队戒烟。Gaurav问Karan和Rahul,他应该做什么,因为他感觉不舒服。Rahul建议它应该完全是他的电话。最后,巴拉夫还退出了。 Priyanka赢得了任务,得到了从监狱释放一个人的特权。她从监狱里发布了Swami,并通过致电她的'Devi'来祝福她。

Bigg Boss为Maalik Aka IndiaWale提供了一个特殊的机会,以选择奢侈预算项目,而Celebs则需要在电视屏幕上看到豪华物品后在四分钟内单独的物品清单。这项任务是单独执行的,以区分普通人和名人的需求。Lokesh告诉Swami,她总是习惯看到每一个Bigg Boss季节和她最喜欢的参赛者是Gautam Gaulati。Mona Sobs在监狱里。她说她不是凶手,那么为什么她不得进入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