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当Abigail Eames制作Ajay devgn哭泣时

时间:2022-07-20 19:46:01来源:

Ajay Devgn似乎是一个艰难的坚果,在宝莱坞克服他的Macho形象,但男人也可以造成一阵泪水。Ajay to Cry所需要的只是15岁的英国艺术家Abigail Eames。显然,Ajay被Abigail的表演技巧所淹没,他无法抱着自己。虽然在独家采访中发言时,Ajay说,“哦,她是一个如此美妙的演员!她刚刚殴打我们所有人。她是一个非常敏感的演员,我相信人们也会爱她。“

看视频

杰伊说,这部电影不是关于这个动作的戏,但这是关于父亲(由Ajay演奏的)和女儿(由Abigail演奏)的关系。他说这部电影将在情感骑行中占据观众,他承诺这一行动只是为了它而被置于电影中,而是根据故事。“只有在情绪驱动时,行动才会留下效果。你会看到,即使我打了人,我也不高兴,但我受伤了。所以,这是一个基本的人类故事,甚至这种行动也是尽可能逼真的方式所做的。“

Shivaay上还阅读/ ajay devgn:亲吻,审查员没有切碎的迷人场景

在与埃里卡考尔的谈话中,谁在电影中扮演了Ajay Devgn的妻子,演员透露,Ajay建议演员避免在某些场景中弥补。谈论同样的Ajay说,“根据我,化妆隐藏着人们的表达。这些女孩非常漂亮,所以他们并没有真正需要化妆。此外,不是每个场景都要求您自欺欺人。例如,如果你在医院场景中涂上化妆,那就看起来很愚蠢。所以,正如我所说,为了保持一切与我们的一般生活那么真实,我要求他们不这样做。“

观看/ AE DIL HAI MUSHKIL VS SHIVAAY:人们想这个周末想看什么?

Shivaay还标志着Saiyyesha Saigal在宝莱坞行业的首次亮相,将于10月28日发布,与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在Diwali之际。被问及Diwali对他是特别的,Ajay表示,每年都会正常。“我将和我的家人在一起。我们有一个小puja,就像任何中产阶级家庭一样。无论是电影还是不是,排灯节仍然是一样的,我们不会在庆祝活动期间谈论我们的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