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票房系列第5天:Ajay Devgn薄膜是摇滚稳定,赚取56.96卢比

时间:2022-07-20 18:46:00来源:

经过一个好的排灯节,在票房的Ajay Devgn的Shivaay甚至更好。星期一,这部电影在票房收藏箱中翻译成17.35亿卢比的严重尖峰,星期二没有什么不同。早些时候,尽管有混合评论,这部电影已经稳定在博中。

看视频:Shivaay受众反应:Ajay devgn令人印象深刻观众

Taran Adarsh贸易分析师分享了Twitter上的确切数字。他推特说,#shivaay fri 10.24 cr,sat 10.06 cr,sun 8.26 cr,mon 17.35 cr,tue 11.05 cr [零件假期]。全部的:₹56.96 cr。印度贝斯。稳如泰山!由于Bhai Dooj,周二在印度许多地方度假,这部电影赢得了11.05亿卢比。从延长的第一个周末的电影预期盈利可能超过60卢比。

#shivaay显示Mon的大规模增长... Superb跳跃...... Fri 10.24 Cr,SAT 10.06 Cr,Sun 8.26 Cr,Mon 17.35 Cr。全部的:₹45.91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1月1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看视频:Ajay devgn制作shivaay:独家采访

到目前为止,Shivaay与多路复用相比,Shivaay在单个屏幕上做得很好,其中Karan Johar的导演AE Dil Hai Mushkil一直在裁决。这部电影制作了一个安静的开场,收集了10.24亿卢比,但自那时起一直在拾起。

Ajay Devgn在八年后,这部电影返回了这部电影。在Shivaay之前,他的导演U我哄骗箱子办公室。但贸易专家希望这个动作 - 惊悚片不会面临同样的治疗。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此同时,Ranbir-Anushka Starrer Ae Dil Hai Mushkil不仅在印度做了一流的业务,而且还吸引了国际市场的大量关注。有趣的是,Adhm在其第一个星期一上有几乎相似的数字,这是17岁。75 c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