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 6th 2016年10月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夏朗尼和洛基结婚了

时间:2022-07-20 19:46:00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夏天里看到了一场拍摄和她转变为Ichhadhari Naagin的转变。她被震惊了。蛇出现并告诉她,她的母亲是一名ICCHadhari Naagin,她受到保护的Naag Mani和Shivji给她的权力为她的父母死亡而报复。它要求夏朗尼拯救naag mani。在Rocky的婚礼Avantika说,她会做Ruchika的kanyadaan。Yamini说,蜜蜂正在做一只野生仪式的忠诚度。有些相对听到Ruchika是野真,并且被困惑。Avantika变成了一只蜜蜂,骚扰她。Yamini告诉Manasi,Ruchika不是Naagin,并扮演一点证明这一点。Shesha听到这个音乐和尖叫的音乐和塞米尼尖叫,才能关闭音乐。

接下来,我们看到Ruchika等待她的苏哈迈拉拉特。她说洛基今晚将被她的爱情醉人。她说,由于多雨天气,我的感官被引起了。化妆师来打扮她。他们建议卷曲她的头发。但Ruchika说她可以自己卷曲她的头发。她没有任何卷发,他们蜷缩着他们,他们害怕并远离那里。洛基·未命中夏凡舞,感觉无助。他的兄弟们来了,把他穿着新郎。

在下一个现场警方抵达并告诉雅敏尼尼,在医院中的一个女孩说,除了Yamini,她没有人在世界上。她奇迹是谁。Yamini震惊地看到Shivangi和奇迹她如何幸存下来。瑞旺尼拥抱她和哭声。她告诉她听说愚蠢地杀死了她的整个家庭,她没有人离开。她说,瑞士娜把她锁在一个房间里,穿着夏岗的新娘礼服,愚蠢的想法是她和杀死了她。夏朗迪拥抱她。Yamini认为Shivanya背叛了他们,但给了他们对Naag Mani的关键。她告诉警察夏天岛将与他们一起生活。检查员说他们会经常与她询问。Ruchika非常兴奋,渴望穿着新娘。yamini来了,说有时间留下仪式开始,所以她可以放松。yamini要求Ruchika小睡一会儿。Yamini夺走了新娘礼服,说她正在熨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Yamini告诉Shivangi今天是洛基的婚礼。她说他死后他患了令人心碎。她告诉她,她让他嫁给Ruchika,但现在她在这里,她会退后一步。Yamini要求她嫁给岩石。她给了她的新娘礼服。夏朗里被打扮成新娘。仪式开始和夏朗迪发誓,她会杀了他们所有人。她说我会摧毁这个家庭的所有即将到来的代。

Ruchika醒来,奇迹为什么吟唱如此响亮。她认为她什么时候会打电话。Pheras克服了,Shesha感觉出了什么问题。牧师要求洛基放在新娘上的Mangalsutra。yamini抬起面纱,每个人都感到震惊,看看夏朗里。Yamini要求他在令人震惊的时候把朱片放在夏朗尼的额头上。

Ruchika楼下和尖叫。Yamini告诉洛基他的爱赢了。他把朱片放在额头上。Kapalika Tantrric说她如何幸存下来。Avantika说,如果她打开她的嘴,他们会遇到麻烦。Yamini说他们认为夏朗迪已经死了,但她活着。她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她说,对岩石和夏朗的爱是永恒的。Avantika抛开Ruchika并告诉她保持安静。Shesha去那里并告诉Shivangi,她是一个野真,没有人可以从Naagin夺取她的爱,她会杀了她。Avantika在她抵抗时从那里拖着她。洛基问了她在说她是一个天真和亚马尼里的事情。yamini说,当她知道她的爱被带走了她的爱时,每个女孩都成为一只野真。洛基说她应该以前告诉他,因为他会向她解释事物。夏朗里说,如果他想要她离开,那么她会离开。但是洛基说他不会让她这样做。

洛基问了Baadi Maa需要这样做。他告诉她,他对她感到不满,他可以理解Ruchika正在进行中。她说她在婚礼前回来了,她觉得这是他带回她的真爱。洛基说他们本可以等一会儿。Yamini说,就像她失去所有人一样思考夏朗尼。如果她会看到他与Ruchika结婚,她会杀死自己。她告诉洛基照顾她。洛基说,如果愚蠢地落后了什么。Yamini说没有人会来,她很高兴她已经重新组织了两个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