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对奥斯卡着迷,问Manoj Kumar

时间:2022-07-21 08:46:05来源:

Veteran演员Manoj Kumar奇观为什么印度电影兄弟会痴迷于奥斯卡。他认为,好莱坞被吸引的奖项应该在印度制定。

Padma Shri Awardee和Dadasaheb Phalke奖获得者告诉IANS,“我们应该在我国在这里创造一个奖项。好莱坞演员应该渴望得到它。为什么我们对奥斯卡有这种迷恋?我们知道那里的操纵。如果在我们的国家里喜欢电影,你还想要什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今年,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Vetrimaaran批评的泰米尔戏剧,Visaranai在外国语言电影类别中被选为印度官方挑选奥斯卡2017年。

母亲印度,萨拉姆孟买!和拉加人:曾几何时在印度是唯一一个在学院奖项中最佳外国语言电影类别中的前五款的印度电影。

目前,Kumar很高兴成为果阿即将到来的印度国际电影节(IFFI)的一部分,在那里他的电影Shaheed,Shor,Kranti,Purab Aur Paschim和Gumnaam将被筛选。第47届IFI将于11月20日至28日举行。

在新的宝莱坞电影中,Kumar热衷于观看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

“电影一直是我的激情,我喜欢看不同的电影。我会看Ae Dil Hai Mushkil。Karan是一个勤劳的男孩,他在所有电影中做得很好。他在今天的79岁的演员说,他已经很难成为他今天的努力,最近是从右翼印度服装袭击电影中施放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的右翼印度教服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