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Celebs通过选择喜爱的SRK对话来向Shah Rukh Khan发送生日祝福

时间:2022-07-21 08:46:04来源:

像Ssharad Malhotraa和Jay Soni这样的电视演员从Shah Rukh Khan的电影中选择了他们最喜欢的对话,同时希望超级巨星,周三将于51岁。

Shah Rukh从小屏幕开始他的夏日职业生涯,是那些从电视移动并在电影中变得很大的人中最好的例子之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这是电视演员在特殊日子之前要说的话:

1.SSHARAD MALHOTRAA.

SRK是一个由梦想制成的巨星。我祝愿他在未来一年的所有年份成功。最喜欢的对话:“Kaun Kambakht Bardaasht Karne Ko Peeta Hai ... Hum Toh Peete Hai Ki Yahan Par Par Baith Sake,Tumhe Dekh Sake,Tumhe Bardaasht Kar Sake”(来自“Devdas”)。

2.asmita sood

SRK是最好的,我是一个巨大的粉丝。为他的生日,祝他养活长期而成功的职业生涯。最喜欢的对话:“AAJ EK Hasi Aur Baant Lo ... AAJ EK Dua Aur Maang Lo ... AAJ ek Zindagi Aur Jee Lo ... AAJ EK SAPNA AUR DEKH LO ... AAJ ... KAL HO NAA HO”(来自“KAL何娜浩“)。

3.Laksh Lalwani.

Shah Rukh Khan是一位实现人的成就,并以自己的方式生存。我祝愿他在生日那天取得成功和幸福。最喜欢的对话:“Kehte Hain Agar Kisi Cheez Ko Dil Se Chaho到Puri Kainath USSE Tumse Milane Ki Koshish Mein Lag jaati Hai”(来自“Om Shanti Om”)。

4.dhruv singh.

我爱Shah Rukh Khan,一个经典的SRK最喜欢的是“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因为它非常浪漫,有一个可爱的信息。祝他生日快乐,今年很多好运。最喜欢的对话:“Aise Bade Bade Deshon Mein Choti Choti Baatein Hoti Rehti Hain,Senorita。”(来自“Dulwale Dulhania Le Jayenge”)

5.KRRIP KAPUR SURI.

Shah Rukh Khan真的是一个国王,祝他生日快乐。最喜欢的对话:“Sarhad Paar Koi Hai,Jo Aapke Liye Apni Jaan de Dega”(来自“Veer-Zaara”)。

6.杰伊索里

祝Shah Rukh先生生日快乐,他是一个真正的超级巨星和一个亿万人的灵感。最喜欢的对话:“Hum Ek Baar Jeete Hain,EK Baar Marte Hain,Shaadi Bhi Ek Baar Hoti Hai,Aur Pyar ... ek嗨Baar Hota Hai!”(来自“Kuch Kuch Hota Hai”)

7.戴尔基鹿

我希望Shah Rukh Khan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而生日快乐,很多运气。最喜欢的对话:“Kuch Kuch Hota Hai Anjali,Tum Nahi Samjhogi”(来自“Kuch Kuch Hota Hai”)

8.Saurabh Pandey.

我希望Shah Rukh Khan更多成功。请继续鼓励我们所有人,永远保持健康和幸福!最喜欢的对话:“ki ..ki ..ki ...基兰“(来自”Darr“)。

9.拉什维斯·贝加斯

我希望SRK生日快乐。最喜欢的对话:“Zindagi Mein Agar Kuch Banna Ho,Kuch Haasil Karna Ho,Kuch Jeetna Ho Toh Hamesha Dil Ki Suno。Aur Agar Dil Bhi Koi Jawab Na de Toh Aankhen Band Karke Apni Maa Aur Papa Ka Naam Lo。 Phir Dekhna Har Manzil Paar Kar Jaoge,Har Mushkil Aasaan Ho Jayegi。jeet tubhari hogi,sirf tumhari。“(来自“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