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最近启发了观众,了解为什么他吐在女士的手上

时间:2022-07-21 11:46:07来源:

Superstar Aamir Khan最近开明了观众,了解为什么他在女士手上“吐”。

这位51岁的星星,通常是他的电影集上的名字架,正在与他的“Jo Jeeta Wohi Sikandar”共享舞台,他在Jio Mami第18届Mumbai电影节上与孟买电影节一起分享了一个舞台,当时凯汗召回了这样的时刻,报告Pinkvilla。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法拉说,“Aamir曾经对每个人这样做,他仍然这样做......他就像”让我读你的手“。然后他会吐出它......“

快速蒸馏,'PK'星光熠熠的回答,“缅因吉莎女主角keaath par thukha hai wo novere一个ban gayi”

Pooja Bedi,谁也参加了谈话的联合,“我会告诉我的女儿Aalia,你必须去,迎接他需要吐在手上的Aamir叔叔。”

1992年的“JJWS”的重聚也看到了Deepak Tijori,Ayesha Jhulka,Mamik Singh和Imran Khan等。

有趣的是,对观众的喜悦,Aamir继续谈论在这段时间内发生变化的一切。

“24年Mein Bahut Kuch改变何Gaya Hai-我的婚姻被打破了,我已经再婚了。还有什么?”他嬉忘了。

观看/ Aamir Khan / Koi Kahe Kehta Rahe从Dil Chahta Hai.2001的全视频歌

Ghajini演员将在Nitesh Tiwari今年12月23日发布的即将推出的危险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