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和Son Azad的排灯节图片是您今天最可爱的事情

时间:2022-07-16 11:46:04来源:

每一个,然后我们看到星星向他们的孩子介绍了洞穴。好吧,谁可以比Shah Rukh Khan更好地成为他在这里的一个例子,因为他在蟋蟀体育场或其他活动中与他的孩子们一起出现了。SRK在社交媒体上也非常活跃,并与孩子们一起共享一些片段,特别是亚伯兰。

然而,到目前为止,完美主义者Aamir Khan将他的孩子远离媒体。虽然我们与他的长老的儿童乔德和伊拉德瞥了一瞥他,但我们很少看到他最小的儿子Azad在图片中。Aamir从未成为第一个分享他个人照片的人,无论是通过其他来源的无论如何。虽然Aamir已经分享了一些关于儿子Azad的少数轶事,却上次见到了Dhoom 3套装。现在,在一个传统的服装中,3岁的人在一个传统的服装中,与父亲Aamir和母亲Kiran Rao的母亲在屠妖人的场合。

所有三个都作为一个完美的家庭在一起。我们不能只是阻止自己融化这个最年轻的汗。在其中一个图片中,我们也看到了Azad和Aamir共享一些个人笑话和咯咯地笑,使其可爱。嗯,这一活动是庆祝屠妖节的节日,而这款形象确实点亮了我们的脸。Aamir肯定会邀请他的亲密朋友和宝莱坞行业的熟人。

在节日庆祝活动中,我们发现了在12月份发布的Aamir Khan首次亮相的危险女孩Sanya Malhotra和Fatima Sheikh。这部电影是一部基于印度摔跤手马哈维尔辛格Phogat的传记体育戏剧。

Mukesh Ambani和Nita Ambani也被称为见面并迎接Aamir Khan。Sanjay Dutt与他的妻子一起杜特杜特在汗的家庭聚会上标志着他们的存在。虽然Sanjay Dutt选择了一个普通的白色Kurta-pajama,但许多人在一个金色的纱丽上看着红色边框的美学。

vidya巴兰正在预先释放她的惊悚片戏剧kahaani 2,也在丈夫锡得士罗伊·克普尔举行。

还看看Amitabh Bachchan今年如何庆祝Diwali。

Farhan Akhtar,Sonakshi Sinha,Tiger Shroff和Shraddha Kapoor是在Aamir的屠妖节的庆祝活动之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