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Shah Rukh Khan Go'Kabaddi,Kabaddi'作为印度赢得世界杯

时间:2022-07-16 08:46:01来源:

Amitabh Bachchan是心灵的运动爱好者。每当印度在世界阶段赢得世界阶段,BIG B就是在那里亲自或社交媒体欢呼它们。这就是昨天(10月22日)发生的事情,当时印度击败了伊朗捍卫Kabaddi世界杯标题。2007年,印度赢得了相同的头衔。

Big B无法抓住自己回来的图片,表达他的喜悦,祝贺球队带来世界杯家。在他的一个推文中,他写道,“萨迪扬·佩恩·乔哈拉'Mor Takht'le Gaye The,Aisa Laga Aaj Wapas Mil Gaya Bharat Ko ..印度赢得王位!“

T 2419 - 印度规则!! 印度规则!! 印度规则!! 印度规则!! 印度规则!! baaaadduumummmbaaaaaaaaaaaaaa !! pic.twitter.com/j4whzlkkow.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0月22日

T 2419 - Sadiyon Pehle Jo Hamara'Mor Takht'le Gaye The,Aisa Laga Aaj Wapas Mil Gaya Bharat Ko ..印度赢得王位! pic.twitter.com/x8ptgcueqi.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0月22日

T 2419 - 因为他们会在古吉拉特说,世界杯被举行.Phadi Nak ..!!印度击败伊朗.. pic.twitter.com/hhhuaocubg

- Amitabh Bachchan(@Srbachchan)2016年10月22日

Bachchan家族一直是Kabaddi运动的积极参与者。事实上,Abhishek Bachchan是Kabaddi Premier League的斋浦尔队的主人。Amitabh Bachchan也是KPL宣传歌曲的声音。但是,不仅仅是亚尼塔巴谁庆祝印度队在卡巴·世界杯上的伊朗队伍,甚至像莎娜汗,帕莱尔·莱普,兰德,兰德和马德赫·布哈尔卡尔一样的名人也迎接印度队祝贺印度队。

还阅读/辛哈遇见Sarkar:当Balakrishna在Sarkar 3套上遇到Amitabh Bachchan时

Shah Rukh Khan在他写的比赛中充满了情绪,“Kabaddi ... Kabaddi ...... Kabaddi。我们是家。祝贺印度。小跑的第三个标题!干得好,Ajay和整个团队。冠军!“虽然Randeep Hooda正在享受作为赢家的感觉,“#kabaddi #kabaddi #kabaddi完成了男孩#indvirn#2016kabaddiworldcup ..#worldchampsions #indiaस्वादआगयाछोरे“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印度kabaddi队教练巴伦辛格于10月22日致力于他的团队世界杯赢得了在上个月在Uri镇的Jammu和Kashmir镇的恐怖袭击中殉难的印度军队士兵。印度有资格获得泰国73-20的最终殴打,产生了一个极好的下半年性能,推翻了上半场赤字并击败了一个普遍的伊朗38-29,以赢得艾哈迈达巴德的跨斯塔拉迪亚竞技场连续第三个世界杯冠军。古吉拉特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