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vaay票房系列第8天:Ajay Devgn的电影收集了75.02卢比

时间:2022-07-15 14:46:02来源:

批评者可能会给Shivaay的一个边缘,但Ajay devgn-starrer在票房展出。这部电影迄今为止收集了70.41亿卢比,为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提供了艰难的竞争。

贸易分析师塔伦·阿达尔分享,“#shivaay fri 10.24 cr,sat 10.06 cr,sun 8.26 cr,mon 17.35 cr,tue 11.05 cr,周三7.40 cr,thu 6.05 cr。全部的:₹70.41 cr。印度贝斯。“

Shivaay有一些令人叹为观止的动作序列,并在异国情调的位置射击。它还引入了新的演员。Sayyeshaa Saigal在Shivaay亮相时表示,早些时候表示,在电影中工作是她的学习经历。

#shivaay [第2周] Fri 4.61 Cr。全部的:₹75.02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1月5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我第一次,我在集合上看到了一部电影摄像头。当我去了一套Akhil(她的第一部电影)时,我没有任何参考......我在那里了解了角度和照明。然而,当然,“Shivaay”设置和单位更大......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学习体验,“她在一个独家采访中说。

还阅读:Shivaay票房系列第7天:本周五没有竞争,让Ajay Devgn的电影中受益

Ajay Devgn,曾经在八年长期以来一直指导电影,近两年才能完成这部电影。这部电影于10月28日发布,与Ranbir Kapoor,Anushka Sharma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 Starrer一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