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ushka Sharma祝愿所有人的屠妖人

时间:2022-07-15 14:46:02来源:

Actress Anushka Sharma敦促粉丝与完全的热情庆祝排灯节,但通过牢记动物和鸟类对饼干的大声噪音非常敏感。在一个视频在她的推特账户中共享的视频中,Anushka说:“这是时候你的毛茸茸的朋友在某个角落里躲藏起来,在你的排灯节庆祝活动中加入了你。有一个爪子排灯节。“视频具有anushka,坐在沙发上,说人类肯定可以传达他们的问题,但动物不能等待一个敏感,并为所有人提供令人愉快的舒适和快乐。

“我可以尖叫停下来,有人可以帮助我,然后关掉这个令人讨厌和刺激的声音。不幸的是,动物没有声音,所以他们无法为自己沟通。排灯节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困难的时刻。我真的很想通过庆祝自由和污染排卵人来帮助动物和鸟类。这是一个灯节,让我们点亮每个人的生命。祝大家排送人愉快,是一个非常积极的排灯节,“她补充道。

在这里观看Anushka Sharma的可爱视频:

手表:你不应该错过AE Dil Hai Mushkil的五个原因

Anushka现在对她的毛茸茸的朋友感到兴趣。早些时候,她还与她的狗分享了一个视频,她唱了她即将到来的电影,AE Dil Hai Mushkil,他对这首歌的反应使每个人的心脏融化就像巧克力一样。目前,演员已经完成了她即将举办的电影,戒指的拍摄,并在保加利亚与Shah Rukh Khan一起繁忙,广泛地促进了Adhm。现在,由于只有一天的释放Karan Johar导演,该团队不会留下没有石头,以确保其效果至少在观众周末仍然不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