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ywatch新海报:Priyanka Chopra,Dwayne'The Rock'Johnson希望球迷万圣节快乐,见照片

时间:2022-07-15 14:46:01来源:

Priyanka Chopra和她的好莱坞首张电影Baywatch Co-Stars以自己的风格庆祝万圣节。虽然Baywatch的魔法维多利亚LEEDS又名我们自己的Priyanka分享了她的万圣节特价Baywatch海报,但电影的其他演员成员 - Dwayne Johnson,Alexandra Daddario,Kelly Rohrbach,Jon Bass和Ilfenesh Hadera - 也透露了他们可怕的最热的一面。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Priyanka Chopra将instagram分享海湾海报并写道:“我在看你... #boowatch #bebad ......万圣节快乐,大家!@baywatchmovie。“海报给了她潜伏的幽灵般的偷偷摸摸。

这位34岁的明星在黑色的一肩,高狭缝的礼服中看到了运动蝙蝠翅膀和海报中的恶魔角。从她的嘴唇的一侧和绑在她的大腿之一的枪中的血液使她看起来像她从那些维多利亚利兹的坏女孩角色。

其他海报也分享了电影的官方Instagram手柄。另外两个万圣节主题海报在完整的假期Regalia和Tarlline读书中,他的Co-Stars旁边有了Johnson和Efron,“这么热烈,这是可怕的。#boowatch。“

还阅读/ Desi Girl Priyanka Chopra与她的'Videshi'的朋友一起享受Diwali,看看照片,视频

这部电影现在又一次地一直在分享这样的主题海报。

查看Priyanka Chopra,Dwayne'The Rock'Jownson-Starrer Baywatch的万圣节海报:

除Priyanka之外,Baywatch Stars Zac Efron,Dwayne Johnson,Alexandra Daddario,直至罗哈赫,乔恩贝斯和伊利芬什哈德拉。电影的主要海报于7月份推出,并以所有的铅字符为特色。这部电影将于2017年5月19日抵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