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摇滚2:这是你的青春纪人,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时间:2022-07-15 13:46:02来源:

粉丝的岩石有理由欢喜,因为大片电影的续集将更大,更好。毫无疑问,新歌的音乐戏剧,摇滚了2个承诺成为年轻一代的声音,从而使它成为新时代的国歌。这首歌将使观众跳进座位上,沿着魔法乐队唱歌,包括Sharaddha Kapoor和Shashank Arora以及旧乐队成员,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和Purab Kohli。在国歌的岩石乘坐青年八年前的风暴,还又准备好了,重新创造了今天的年轻一代的魔力和刺激。

还读/伪造摇滚乐

虽然你会看到Farhan和Shraddha作为领导歌手的愤怒,但用他的鼓声用人的人群。Arjun Clampal和Shashank Arora看起来很热,因为他们俩都抓住了吉他。这不仅仅是电影的明星演员的动力包装的表现,也会吸引你,也是歌曲的视频将带你穿过南方孟买的热门目的地,包括维多利亚泰国站,印度航空公司和市政公司办公室,具有高压能量的国歌一直致力于城市从未睡觉的标志性地标。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就像最后一次一样,演员自己的这些新歌已经定义了新的酷。自马利克(Farhan Akhtar的乐队名称在电影中的乐队名称)已经在舞台上进行了几年,如果他们有任何原因来卷土重来,那就是它。虽然由Shujaat Saugagar指导的电影摇滚,但从早期版本中恢复了铸件,而Shraddha Kapoor则在电影中令人愉快的惊喜。事实上,演员已经唱了一首名叫'Tere Mere Dil'的歌曲,这已成为其中一个图表。Staring Farhan Akhtar,Arjun Rampal,Purab Kohli,Prachi Desai和Shraaddha Kapoor,于11月1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