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rathi女演员Ashwini Ekbote在表演时死于舞台,倾向于倒入

时间:2022-07-15 13:46:04来源:

古典的Danseuse和Marathi女演员Ashwini Ekbote于周六晚上在患有巨大的心脏病发作时逝世,同时在浦那的舞台上表演。当她逃避时,在舞台上赢得了课堂和屏幕的多功能女演员。当她突然崩溃时,ashwini在浦那在浦那在浦那进行了在Bharat Natyamandir。她被赶到了附近的一家医院,但被宣布死了。

看视频

去年,女演员在她声称她的共同乘客在旅行到浦那时表现得很严重。ashwini ekbote更倾向于保持低调作为女演员。她的力量正在进入角色的皮肤。与演员Sharad Ponkshe的化学成名。Sharad还将她在Marathi Play'Eka Kshanaat'中指示。

还读:Marathi演员Ashwini Ekbote在浦那的表现期间死亡

阿什维尼的马拉地赛电影业的朋友们对社交媒体进行了分享震惊。女演员Sonali Kulkarni在推特上写道,“这极其令人震惊!亲爱的朋友ashwiniekbote不再是!这么年轻,所以适合,如此充满生命..!撕裂。“

这非常令人震惊!亲爱的朋友ashwiniekbote不再是!这么年轻,所以适合,如此充满生命..!rip

- Sonalikulkarni(@Sonalikulkarni)2016年10月22日

Filmmaker Bhagyesh Desai说他难以接受这个消息,“她总是像一个儿子一样对待我。我的第一篇脚本。jus不能接受她不再。撕裂。“

她总是像一个儿子一样对待我。我的第一篇脚本。jus不能接受她不再。RIP #ashwiniekbote pic.twitter.com/5vfrsje4hn.

- Bhagyesh Desai(@desaibhagyesh)2016年10月22日

Ravi Jadhav是一部受欢迎的电影个性,赢得了2009年马拉地赛最佳专业电影的国家电影奖,发现了新闻“令人难以置信”。他推文:

令人难以置信的......撕裂ashwini ekbote ... pic.twitter.com/epvl7c2bhx

- Ravi Jadhav(@Meranamravi)2016年10月22日

Ashwini在马拉地基电路上活跃,无论是电影,剧院还是舞台。在与Akleche Kande(2001)亮相之后,Ashwini在Dumkata(2007年)和Baavare Prem(2014年)上前往明星。她是最后一次看到的颜色'展示Ganpati Bapa Mory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