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ulimurugan票房:Mohanlal电影Beats Rajinikanth的卡巴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萨尔曼汗的苏丹,附近100亿克

时间:2022-07-15 16:46:01来源:

Blockbuster Pulimurugan正在测试Malayalam Superstar Mohanlal在全球的限制。这部电影于11月3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GCC开业,响应了巨大的反应,并跑到包装的房屋。

据报道,这部电影在开幕日上有600次节目,这比Rajinikanth的Kabali和Salman Khan的苏丹在一起,因为它们分别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GCC地区分别显示了425次节目和225展。

考虑到初始反应,这部电影还被涌现为中东地区最高的南印度电影。然而,制造商尚未揭示阿联酋的票房号。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单独在喀拉拉邦票房赢得了超过60亿卢比。根据报告,28天在28天内的电影全印度收藏于85亿卢比。

在11月4日,英国和欧洲的140个屏幕上还发布了行动冒险,但其票房号尚未透露。

Telugu将于11月11日发布了标题为Maniam Puli的电影的电影版。Mohanlal最近在Telugu地区的名声,由他的大片Janatha车库提供讲座,可以为电影,在票房上是一个很好的开放。

Pulimurugan是由25亿卢比的预算制成的,这是马拉雅拉姆薄膜的巨大资金。它已经破坏了几个记录并自10月7日发布以来创造了一些记录。这部电影由Vysakh引导,它涉及人类的冲突。

外出商业电影成为全球票房的粉碎。除了Mohanlal,电影恒星Lal,Jagapathi Babu,Vinu Mohan,Bala和Kamalini Mukherjee在重要的角色。

通过嗡嗡声,Pulimurugan将很快加入着名的100亿卢比俱乐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