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 Pacino在Dhanush-Karthik Subbaraj电影中发挥作用?

时间:2022-07-15 15:46:07来源:

这是一个已知的事实,即演员Dhanush将与Director Karthik Subbaraj携手共进,为下一部电影。根据来源的说法,拍摄的主要部分将在纽约进行。

最新的嗡嗡声是传说中的好莱坞演员Al Pacino在电影中被努力发挥着重要作用。事实上,无标题电影的制造商想要在角色中扮演摩根弗里曼,但事情并没有到位。所以现在制造商已经敲门了Al Pacino的门,目前正在讨论项目和其他细节,说报告。

如果谣言成真,那将是区域电影的大幅提升。值得一提的是,Shankar导演曾在Hollywood Superstar Arnold Schwarzenger队伍中举行绳索,在他即将到来的电影enthiran 2,主演Rajinikanth中扮演主要的敌人。然而,由于各种原因,董事必须放弃这个想法。

事实上,Dhanush本人全部设定是在好莱坞中首次亮相,拥有一个大票电影,这将有像Uma Thurman和亚历山德拉·达德达里奥在牵头角色这样的演员。今年早些时候的演员宣布,他在伊朗 - 法国电影制片人马贾恩扎拉皮的方向下扮演了“被困在宜家橱柜”的电影中的标题角色。

与此同时,DHANUSH的家庭生产Wunderbar电影是为了与Karthik的一部分与Karthik的第一部电影制成,他的信用披萨和Jigarthanda等超级击中电影。预计该项目的正式宣布,包括演员和船员,预计将很快作出。

目前,DHANUSH正在射击ENAI NOKKI PAYUM THOTTA,它由Gautham Menon指导。在包装他的电影时,他将开始射击Karthik的新董事会,预计明年初发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