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林迪查普拉的母亲礼物是一个情感的生日笔记,你不能错过它

时间:2022-07-15 14:46:03来源:

帕拉米蒂科拉克被淹没了她母亲写信给她生日的情感信息。兴奋的演员采取了Twitter并分享了帖子。她的推文读了,“谢谢yuuuu妈妈!伙计们看看我妈妈为我写的东西。“由她的母亲雷纳科拉撰写的帖子,偷偷摸摸地偷偷偷偷窥视帕林蒂的顽皮,兴奋,可爱的一面,似乎自那时候没有变化。现在,演员已经远离银色屏幕一段时间。然而,她的个性与以往一样传染性。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帕林蒂在星期六庆祝她生日的一部分。点击图片用粉丝切割蛋糕,帕林迪一切都做到了。去年,她新达到了巨大的健美身体,并使她在Varun Dhawan Starrer Dishoom的歌曲,Janemann Aah今年的第一个屏幕外观。目前,女演员正在与Sushant Singh Rajput一起在Takadum工作,并完成了Meri Pyari Bindu拍摄,其中明星Ayushmann Khurrana在潜在的作用。除此之外,演员一直在主动执行事件。她是2016年梦想团队的一部分,以及演员Sidharth Malhotra,Alia Bhatt,Varun Dhawan,Katrina Kaif和其他一些人。

谢谢你uu妈妈!伙计们看看我妈妈为我写的是什么♥https://t.co/5hdyduutmh

- Parineeti Chopra(@ParineeTichopra)2016年10月23日

阅读完整的PartineChopra的母亲在她的生日那天写着她。

查看照片/生日快乐帕拉米奇·哈普拉:演员用粉丝庆祝她的28岁生日

菌果遗嘱还表达渴望与她的表弟姐妹Priyanka Chopra有一天。亚丁迪还有另一个表弟曼纳拉科拉拉,他在2014年制作了她的宝莱坞,ZI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