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25日全集合书面更新:Mihika陷入了与mihir的酒店房间

时间:2022-07-15 15:46:06来源:

Mihir即将淡淡,因为他吸入蚊子驱蚊剂喷雾。他对它过敏。Mihika在同一酒店的一间客房里看到mihir。Ishita赞美Aliya,为Sangeet功能如此精美。Romi担心Mihika,因为她没有接听电话。当她与Aliya和Ruhi一起进入时,拉曼被震惊地看到ishita。 Pihu通过向Ishita表示感情,使拉曼和伊希特乐于幸福。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医生来到酒店房间,并要求mihika留在那里,一段时间才能休息一段时间。Shagun称Pihu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 Pihu告诉Shagun,她正在参加Aliya和Adi的Sangeet功能。每个人都聚集在地点。瑞希宣布Aliya和Adi的名称进行舞台表现。Aliya跳舞着一个旁遮普歌曲。在Aliya可爱的表现之后,Adi在南印度歌曲中展示了他的举动。 Pihu和整个家庭享有表演。Romi还在等待Mihika。他叫她,她告诉他,她不和她的朋友在一起,而是用米哈尔,他们陷入了酒店。不幸的是,由于在功能上播放的音乐大量音乐,罗维没有听到任何声音。Mihika试图再次打电话,但是她的手机不小心。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0月2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这个家庭庆祝Ishita的Mehndi仪式

Romi无法联系Mihika。他与Ishita致敬。他认为Mihika忙于她的朋友。警察在酒店袭击,敲米金卡的房间。Mihika震惊地看到了检查员。检查员说他们被抓住了一个酒店房间。检查员问Mihir是否是她的丈夫。Mihika拒绝了。她说他是一个亲戚。检查员笑着说了几次,妇女陪伴他们的客户,他们的亲戚。他们开始点击mihir和mihika的图片。kunal sethi来到房间,并要求检查员离开。他要求Mihika留在酒店整晚,因为Mihir的病情不好。Mihika同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