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FFI从88个国家的电影开始于11月20日

时间:2022-07-15 15:46:07来源:

Veteran Singer S P Balasubrahmanyam将收到印度电影个性的百年奖,而韩国董事IM Kwon-Taek将在11月20日至19日举行的第47届国际电影节(IFFI)的终身成就奖。 28。

观看还有什么新闻:

“Balasubrahmanyam正在为他的才能荣誉......他在过去的五十年里一直在电影业工作。直到现在,他已经渲染了超过40,000首歌曲。他是泰努尔,泰米尔,坎卡达,马拉雅拉姆和印地文的一个大名字,“Mvenkaiah Naidu在周二的新闻界举行的媒体上说,Menkaiah Naids他陪同国家部长提供信息和广播Rajyavardhan Rathore等。

奈杜还宣布,第一款近期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甘地奖牌,与国际电影电视和视听沟通,巴黎和教科文组织合作,在一部最能反映甘地的和平,宽容和非暴力。还宣布了电影促销基金,这将为电影制造商提供专为国际节日选择的电影制造商提供资金。印度在外国电影类别中的学院奖项的官方提名也将有权获得资金。

今年的另一个新倡议是董事最佳首次亮相特征的百年奖,其中IFFI将认识到年轻人才。

奈杜说,“我们的政府认为,”我们的政府认为印度的想法和拍摄目的地的想法“相信。”

今年,来自88个国家的94部电影将在节日,韩国将成为焦点的国家。节日将与波兰主任Andrzej Wajda批评后的后勤,并与Kim Jee Woon's的阴影时代,韩国的官方奖项的官方入学。

国际知名的作家和Ivan路由者今年在Iffi领导的五名成员陪审团,其中包括英国董事 - 电影摄影师Larry Smith,来自克罗地亚,Dhanak Director Noveh Kukunoor和Edge Director Leila Kilani的边缘主任Zafranovic。Baahubali Director S的Rajamouli将是闭幕式仪式的首席嘉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