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Twinkle Khanna在天堂张贴了他们假期的照片

时间:2022-07-15 15:46:08来源:

Akshay Kumar是少数少数人的演员之一,他们知道如何对工作生活和家庭提供平等重视,而Khiladi则杂耍它很好。最近,整个家庭,Akshay Kumar,Twinkle Khanna,NITara,亚拉瓦决定去一个假期,在异国情调的地方互相花费一些优质的时间。

只有在名人丈夫和妻子的推文和Instram帖子中,我们只能瞥见他们的假期。

“你知道你在没有意识到已经过去的日子过得愉快。在天堂的最后一天......充分利用它,“幸福的夫妻推文。

在工作前面,Akshay Kumar将在Naam Shabana的一座客串中看到。他完成了Jolly LLB 2的拍摄,他的工作没有停止在那里。他继续签署拍摄另一部电影裂缝。在交付背靠背的空运时,陪伴3岁和Rustom,演员证明他不仅是票房比赛的主人,他在拿起他的脚本和电影时有第六种。

你知道你没有意识到已经过去的日子过得愉快。天堂的最后一天......充分利用它pic.twitter.com/mkyiyyg2kh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3日

他用物质(空运)混合了篮子(房子3),然后赋予它真实的生活 - 迎合 - 卷筒塔德卡(Rustom)。他一年后一直在做,减去奖项,但非常讨论票房号,以展示他的努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