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揭开了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

时间:2022-07-15 17:46:01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将在第五次与演员Jaya Bachchan,Sanjay Dutt和Kajol,Sanjay Dutt和Kajol,西孟加拉邦的品牌大使的第五次,这次将缺席。由西孟加拉邦政府组织的八天长节将于11月11日开始,将在城市13个场地筛选来自65个国家的156部电影。

国家资讯和文化部委托人秘书阿特里·布塔齐亚(Atri Bhattacharya)表示,Bachchan已经在过去的四年里来到了KIFF就职职能,而今年也已经证实了他的要求。“Sanjay Dutt和Kajol今年将来到今年,而Jaya Bachchan将成为荣誉的客人。Shah Rukh今年将无法到来,“他说。

巴基斯坦将没有电影,而中国将以七部电影为重点国家。“电影的选择中没有政治色彩。我们希望庆祝来自世界各地的良好电影,“Bhattacharya说。KIFF主席Goutam Ghosh表示,今年的主题是“各种各样的电影院的电影”,旨在为每个人带来电影。

“这是宗教,政治和文化中的不耐受者的年龄。Cinema无法解决问题,但它可以将一个国家的人们介绍给另一个国家并导致了更高的理解,“他说。今年的新竞争类别已被添加到该节日中。盖尔说,将鼓励新的想法和新概念的“运动图像中的创新”奖励,以鼓励新的想法和新概念。

还阅读/在Balakrishna之后,Rajamouli在Sarkar Sets上用Amitabh Bachchan发现了

他说,KIFF的另一个新部分将是BIOPICS,其中七部电影的电影制作人的生活将会显示出来。除了大型屏幕外,还将在整个城市的剧院中显示一部旧古典电影。他补充说,政府已将Rabindra Sadan和Nandan-II的屏幕升级为2K投影系统。西孟加拉邦政府采取了一项倡议,女演员Jaya Bachchan恢复了旧电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国家信息和文化部首席信息部长Atri Bhattacharya表示,在最后一次加尔各答国际电影节首席部长妈妈Banerjee讨论了女演员的问题。“他们把一个团队放在一起来处理这个。这项工作已经开始,“他说没有提供细节。杰出电影制片人Goutam Ghosh说,杰作的数字化是因为实验室关闭的时间,没有地方能够安全地保持底片。“政府和企业部门都应该在数字化杰作中出现,”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