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OMAM的成功已赢得了我行业的信心:导演南合

时间:2022-07-15 16:46:04来源:

Chandoo Mondeti导演Chandooi旨在泰卢出院浪漫戏剧剧本的成功,这是一个名为Malayalam Blockbuster的同名的再次翻拍,使他赢得了行业的信心和与之相关的每个人。

“”PROMAM“的成功使我赢得了该行业的信心。它提高了他人的信心,特别是我的生产者,经销商和我的团队。我现在可以愉快地在我的下一个项目上工作,“Mondeti告诉IANS。

Naga Chaitanya-Starrer“Promam”,在电影院完成25天,已被判定超级击中。

PROMAM是一个由Chandoo Mondeti指导的浪漫轻弹,是2015年Malayalam Blockbuster的Telugu再次出现了同名,据报道,据报道,全世界的60亿卢比的语料库。这部电影在主角的生活中追踪了三个浪漫阶段。

此举并非完全重拍,而且由于浅谈泰高采烈的观众的口味而制作。

Telugu版本特点是Naga Chaitanya和Sruthi Haasan Malayalam演员Nivin Pauly和Sai Madhuri的重复作用。虽然,Anupama Parameswaran和Madonna Sebastian已被保留。

回顾该项目如何实现,南德早些时候说:“楚鲁和我应该队员队员队。它在同一时间左右;我看着pramam,我爱上了这部电影。我与楚州分享了我的兴奋,在一周的时间内,他被电影重拍的明星淹没了。“

Shruti在该项目中包含,特别是在Sai Pallavi的角色,画了很多Flak。观众的大部分觉得她无法对此作用进行正当性。

Chandoo另有意思。“当你看电影时,你会理解为什么我们施放她。她有惊人的屏幕存在。在三个女主角中,我们确信我们需要一个明星女主角(Shruti Haasan)来吸引人群,他说,他录取了在泰卢先具观众中非常受欢迎的Shruti,以商业原因被绳索,“他说。

Mondeti询问了他的下一个项目,确认他正在与演员Ravi Teja进行谈判。

“我们到目前为止已经发表了谈判。如果一切都能实现,我们可能会努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