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邵鲁克汗在唐3回来了吗?它肯定是可能的

时间:2022-07-15 16:46:03来源:

对于所有急切地等待他作为时尚唐在特许经营权的时尚唐返回时,有希望仍然存在。在一个相当神秘的推文中,电影的制片人Ritesh Sidhwani提出了我们的希望,然后离开了我们悬挂。

虽然从SRK或Ritesh开始官方确认,但它似乎仍然是在下来的。在Excel娱乐的第十五周年纪念日,Ritesh从Instagram上的电影Don上发布了Shah Rukh的图片,标题将不作为哈希特拉格之一。他写道,“#cool #suave #sexycriminal被大家爱#don #franchisefilm#don3 hmmmm #staytuned。”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为了增加兴奋,他已经要求粉丝留下来调整进一步的更新。

#15yearsofexcel最多的#cool #suave #sexycriminal由大家爱#don #franchisefilm#don3 ... ht3 ... https://t.co/rckthwubr

- ritesh sidhwani(@ritesh_sid)2016年10月26日

它已经五年了,因为在票房讨论了它的令人兴奋的故事情节和一个强大的明星演员,包括Priyanka Chopra,Boman Irani和Lara Dutta在铅作用的挑战。虽然第一部电影是阿米塔巴赫·巴赫坎经典唐的翻拍,但第二部电影是一个原创企业。

虽然今年早些时候关于Don 3的猜测,但唐2董事的Farhan Akhtar忙于他的其他项目,并没有时间继续唐3。

现在,电影的制片人暗示,我们只是希望不快地走在地板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