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切尔西处理程序问Priyanka Chopra如果她来到我们时可以说英语

时间:2022-07-15 16:46:02来源:

在摇摆着各种红色地毯之后,杂志封面和艾伦·莱格勒秀,全球图标Priyanka Chopra最近出现在Chelsea Handler的谈话节目中。看起来很可爱,这位34岁的演员在演出中有一个爆炸,同时回答了主持人关于印度人的各种问题。在一个问题清单中,Bajiroao Mastani演员也被问及她在第一次来到12岁时时她是否知道英语。当然,处理程序并不了解可以在印度讲英语的人的纯粹规模,并且Priyanka将其抓住自己以清除她的混淆。肯定地表示,大约10%的印第安人可以流利地说英语,占130万的英语人口,超过大多数国家。Quantico的Alex Parrish带到了她的社交媒体,感谢切尔西以她结束。她写道,“你很有趣@Chelseashow。谢谢你让我。等不及要你体验印度......你会爱它。大拥抱!“

。@ priyankachoproga与@therock和切尔西的幻想足球伙伴@zacefron一起拍摄Baywatch。 pic.twitter.com/ytjrfvyq65.

- 切尔西(@Chelseashow)2016年10月26日

你是非常有趣的@Chelseashow。谢谢你让我。等不及要你体验印度......你会爱它。大拥抱! https://t.co/kkfbmvy9q5.

- Priyanka(@Priyankachopra)2016年10月26日

据报道,漂亮的女士将在11月2日在另一个美国谈话节目中看到“深夜”。早些时候,当演员出现在Ellen Degeneres节目上时,她解释说,她想成为一名航空工程师,但她已经是一个受欢迎的赢家,当时她参加了学校时,这是如此“尴尬”。

观看Priyanka Chopra和Chelsea Handler之间的整个谈话

在工作前面,演员一直在好莱坞制作她的标记,她的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她扮演名字,Alex Parrish。她很快就会看到她的好莱坞与Daynne Johnson对面的Baywatch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