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tyusha Banerjee对Rahul Raj Singh的最后一句话:我没有来这里卖掉自己,我来到这里采取行动

时间:2022-07-15 16:46:01来源:

Pratyusha Banerjee与Boyfriend Rahul Raj Singh的最后一次对话的成绩单现已揭晓。谈话提到了Pratyusha说她没有来到孟买出售自己。谢谢细节现在已经出现在电视演员Pratyusha Banerjee的涉嫌自杀案件后,在最后一个电话与男朋友Rahul Raj Singh的最后一次电话之间的成绩单之后。IndianExpress.com有成绩单的副本。二重奏之间的近三分钟长谈话显然有Pratyusha表明她被推入“卖淫”,这是她在她的谈话中使用一次的一句话。

在她自己的话语中,可以在成绩单的副本中看到,Pratyusha告诉Rahul,“我很难。在我的生活中,我非常努力。我没有来这里卖掉自己,我来到这里采取行动。你今天把我在哪里?拉胡恒你不知道我现在感觉有多糟糕。“在谈话中,帕拉丁虽然没有如此在现实生活中,但Pratyusha告诉Rahul关于被称为无数的人。 Pratyusha在与Rahul交谈时的令人不安的心态,在他在达到公寓之前,她对Rahul的重复警告非常明显。“我完了。Main Khatam ...... Mar Gayi Baby ... Mat Aao,“Pratyusha告诉Rahul。

观看娱乐中的其他新闻

Rahul的重复请不要接受任何不足的步骤,因为Pratyusha以明确的术语告诉他,她将不再是。“我完了。主哈姆罕,“帕拉丁说。当Rahul告诉Pratyusha时,他会在半小时的时间遇见她时,女演员说,“半小时......我不会在10分钟后活着。”当拉胡尔告诉她在停车他的车后他接地时,Pratyusha喊道,“别来了。Mar Gayi Baby。“

虽然有关于Pratyusha怀孕的Pratyusha的猜测,成绩单中的一条线表明,当Pratyusha说,“孩子...... Child ......现在不会出生时,谈论一个未出生的孩子。Pratyusha被发现从天花板悬挂由Rahul在周围的公寓的粉丝,他立即将她送到附近的医院,演员被宣布死亡.Pratyusha的死震惊了整个国家和她的朋友的集体良知,后来被称为罗胡尔队以为她驾驶她的自杀。他也是一个虐待男朋友。Rahul后来被警察预订了教唆帕拉丁的自杀,并被指控犯有犯罪恐吓。拉胡尔目前正在保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