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为Deepika Padukone感到骄傲: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7-13 14:46:03来源:

Bollywood Star Hrithik Roshan,他在庆祝勇敢地说话的现实生活中,克服了对精神疾病和寻求帮助的现实生活,赢得了真正的生活,克服了狂热,克服了偏见的人,他为杜迪卡帕迪克纳队感到骄傲尽管她的名人地位。

HRITHIK也最近在处理抑郁症时谈到了一个阶段。

来自Hrithik的采访摘录:

问:你最近对抑郁症的斗争谈到了吗?

心理健康很重要。我们都知道这一点,但是,当它谈论抑郁或强迫或焦虑等问题时,我觉得人们难以寻求帮助,即使它来自一位亲密的朋友,因为它是弱点的错误推定人的错,或者它使它们的某种形式更少。这种耻辱需要被摧毁。

问:为什么你之前没有谈论你的抑郁症?

我从未遭受临床抑郁症。但我们都知道抑郁症的感觉,我们都在那里或者会在我们生命中的某些时间遇到它。没有逃避生命的黑暗面。

问:所以你还没有经历过抑郁症吗?

但是我从极度近距离看到它,我看到我看到人们会在沉默时遭受沉默,当有简单的方法来治疗它。并帮助周围。他们只需要伸出援手。这不是他们的错。

问:您自己的漏洞是否允许您帮助别人?

脆弱让我们人道。这是我们让我们人类的脆弱性。我为Deepika Padukone感到骄傲,他如此勇敢地出现。

问:你现在与庆祝日常英雄的运动有关吗?

这是一个主题,因为它与我们每个人都相关的更多人才能参与。如果通过我的存在,那么消息达到了更多的人,我会很开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