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at Uchakkey电影评论:当上帝与项目编号共存时

时间:2022-07-13 12:46:01来源:

Saat Uchakkey电影演员:Manoj Bajpayee,Vijay Raaz,Kay Kay Menon,Aditi Sharma,Anupam Kher,Annu Kapooraat Uchakkey电影导演:Sanjeev Sharma.

可能疯狂的上帝,一个住在哈维尔的anupamher,一个穆斯林妇女声称是她,而一个只存在于梦中的卡拉瓦蒂。Sanjeev Sharma的Saat Uchakkey有更多的情况比遇到眼睛,是的 - 尽管受到审查员的反对意见 - 耳朵。通过滥用筛查,那些幸存下来的人90岁和三年的等待释放,而这部电影是从老德里的新宠物亨普尔的那种新宠物的令人愉快的生命。

然而,这不是鸽子比赛的旧德里,紧密编织的房屋和风筝飞行,红堡和贾马马斯金在地平线上偷窥。沙姆达的旧德里是旧的鬼魂和新的梦想,这么有机地存在,一个喂掉另一个,另一个喂食另一个。这是关于制作“制作古色古香偶像”的人,或“90岁的铁锁”的钥匙;鹰木蛇的男人,也可作为“工艺工艺”或“性玩具”骚扰,而是礼貌的外国人;通过瘦的刀挥动男孩修复案件的律师几乎没有站立;并在这一切中必须找到命令的警察。这也是关于通过这方面找到自己的女性,回馈他们所得到的那么好。

这个狭窄的车道,kachauris,纸牌游戏和口口生存的迷宫中有很少的方法。第一个提供给Pappi(Manoj Bajpayee)和公司的首次交易:“Bijli Churani Hai”,他们被告知路边茶。第二个是更具缓解的,以疯狂的,Bichchi(Annu Kapoor)的形式,是神话的声誉。在Bichchi的嘀咕中,Pappi在Diwan(Anupam Kher)的那种竞争中,看到了一个隐藏的宝藏的承诺。

在为Purnima组织的“物品编号”组织的众神共存时,一天以花卖家普拉哈的花卉卖家设定商店开头,愚蠢的人必须考虑到邻里清真寺,哀悼者闯入舞蹈,Havelis搭配莫格斯血统, 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Manoj Bajpayee为Pappi; Aditi Sharma作为Pappi的灵通的爱和邻里的Heartthrob Sona; Vijay Raaz成为Jaggi,律师,带有腰围,马尾辫,那个起伏的肢母;和Kay Kay Menon作为Daroga Tejpal保持订单,同时护理对Sona的秘密爱情,都是优秀的。Annu Kapoor作为叙述者/上帝无法帮助他的戏剧性,但Anupam Hher就在顶部。

手表:Saat Uchakkey电影预告片

遗憾的是,Sharma导演(曾在Peepli Live,Raghu Romeo曾经工作过)让电影拖动到疲惫不堪的结尾。具有这种肯定触摸的电影不需要这种沉重的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