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有助于不良生产者患有肾移植

时间:2022-07-13 11:46:03来源:

Bollywood演员Akshay Kumar,他在行业中闻名于他的仁慈自然和社会服务,为他的第一部电影的漂亮生产商提供了帮助。根据报告,老年生产商患有肾功能衰竭并需要移植。

Shrivastava是第一个在他的斗争时期为Akshay提供电影Dwarpaal的生产者,但由于未知的原因,电影被搁置。后来,它是1991年帮助Akshay落地电影Saugandh的ShivaStava。

一旦演员中的知名名称,ShrivaStava现在现在存在于贫困状态。他在家里没有人在家里照顾他,因为他的妻子不再是他的女儿结婚了。

由于他正忙着为他的电影射击,而且,阿克斯可能有点晚了,因为他忙着射击他的电影,但他现在已经照顾了这件事。在Twitter上的追随者联系后,Khiladi Kumar推文一份保证答复,说:“是的先生,我的团队已经向他伸出了......已经照顾了。”肾移植的总成本约为15-17万卢比。

除了250部电影作为生产者,Shrivastava还将一些着名电影的海报设计为Salman的Biwi Ho到Aisi,Teri Meherbaniyan,Hukumat,Tehelka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