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军队Jawan是关于巴基斯坦行动者禁令问题的说法,演员Ronit Roy揭示了

时间:2022-07-13 11:46:02来源:

演员Ronit Roy拥有完美的答案,以便将政治呼吁纳入巴基斯坦行动者的角度来看。禁止巴基斯坦艺术家的呼吁获得了URI的肮脏恐怖袭击。

看视频:了解为什么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遇到麻烦

在昨天晚上的拖车推出Dongri Ka Raja时,ronit当被问及他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时,他说:“当有人告诉我一些事情时,我会告诉你我的感受,我会让你在这个问题上来到自己的结论。我的这位朋友 - 谁也是一个演员 - 了解来自印度军队的jawan,他在洛克战斗。我的朋友告诉我,他与jawan有关于这个禁令和jawan的对话,作为回报,问他一个问题,'我们在这里为你而战,面临着你的子弹淋浴,你坐在那里在孟买和喝茶和那些(巴基斯坦)演员?'那个故事和我在一起,我希望你得到你的答案。“

ronit的回应是与雷鸣般的掌声打招呼。坐在他旁边是他从电影灰烬帕特尔的联合明星,他也表达了对禁令的看法。

Ashmit说:“当我做电影纳扎尔时,它与Meera是一位顶级巴基斯坦女演员,这是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第一个共同生产。参与了Vishesh电影和巴基斯坦共同生产的Mahesh Bhatt。这部电影的拖车是在卡拉奇的一部电影节中发布的,有一枪让我啄她的嘴唇上的米拉,在巴基斯坦造成了巨大的愤怒。他们询问印度男孩怎么样,太印度的吻,一个巴基斯坦穆斯林女孩?因此,当电影在巴基斯坦首先首选时,每个人都除了我之外,因为我的签证被拒绝了。长期以来一直和我住在一起。我很受伤,因为这是我的重要电影,Bhatt Saab谈到了巴基斯坦谢克坦阿齐兹的那时总统,但他说他什么都做不到。“

手表 :Dongri Ka Raja拖车

Ashmit说:“我是艺术和艺术家的所有人,但我们应该被允许在那里工作而没有限制,就像我们允许他们在这里工作,就这个特殊的禁令问题而言,我们不是要求巴基斯坦的演员谴责巴基斯坦或其政府。我们要求他们谈论恐怖主义。这是最少的,我认为Fawad最近在一个复杂的时尚中做了。如果采取这条路线(禁令)将意味着恐怖主义将成为巴基斯坦政府的重点,我都是为了限制他们。“

宝莱坞整体尚未采取立场,以掌握巴基斯坦演员的问题。Sajid Khan萨尼亚·佩特卡拉州萨涅·萨尔卡尔(Nana Patekar)这样的星星已经在自我之前提出了国家,并宣布他们目前没有与巴基斯坦行动者合作的意图。有一些曾经有一些人吩咐来自边境的演员应该发出强大的陈述,谴责恐怖主义袭击,而其他人则抗拒禁令。Radhika Apte最近表示禁止巴基斯坦演员不是解决方案。“巴基斯坦演员也应该被允许来到这里做电影。我不认为应该被禁止,“女星吩咐。

在Karan Johar之后,Salman Khan太讨论了巴基斯坦艺术家从恐怖主义和恐怖分子彻底叮当声。“他们来自我们政府提供的有效签证。汗说,他们是艺术家而不是恐怖分子。“

与此同时,如果Fawad Khan的场景没有从电影中删除,MNS在决定中仍然稳定在他们的决定中仍然稳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