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Vijay和Mahesh Babu将粉丝与Diwali上的电影剪报

时间:2022-07-13 13:46:02来源:

即将到来的三个大型票电影的最近持久的茶盘将在线争取您的观众。据报道,苏里亚的Singam 3,Vijay的Bairavaa和Mahesh Babu的无题电影计划在Dilwali上释放他们各自电影的宣传作为这些南印度星级粉丝的礼物。

最近包裹的Singam 3的马来西亚日程表,电影快速接近完成,只需在发布后的发布开始前拍摄。Suriya Blockbuster Super Cop系列的第三部分早些时候计划在10月份发布中计划。但是,制造商必须推迟它引用生产问题。

然而,行业嗡嗡声是苏里亚要求生产商Ke GnaAvelraja延迟电影的发布,以避免与他的兄弟Karthi的电影Kaashmora发生票房,这被设置为Diwali上的屏幕。

Singam 3现在计划于12月16日发布。这部电影由Hari指导,并作为女性领先的哈西桑和anhushka休息。

另一方面,为Vijay即将到来的电影Bairavaa拍摄是最终的腿。鉴于演员的最后一部电影,这部电影具有巨大的期望,这是今年在泰米尔的顶级大规模格。由Bharathan指导的这部电影作为其女性铅的Keerthy Suresh。它是明年普通释放的。

Telugu Superstar Mahesh Babu双语电影的卷发也将于10月29日发布。迄今为止的电影由ACE Filmmaker A R Murugadoss指示,也标志着Mahesh的泰米尔首次亮相。

在这一切,Dhanush的Kodi和Kaashmora将在Diwali周末的同一天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