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utamiputra satakarni Teaser:Balakrishna重新定义他的形象,观看视频

时间:2022-07-13 12:46:03来源:

随着Balakrishna为他的第100部电影Gautamutira Satakarani削尖他的剑,该电影制作人在周二发布了一部大型电影的盛大一款,在明年的Sankranti期间将在全球范围内被筛选。似乎令人叹为观止的56秒的预告值,让我们快速瞥见Satavahana Dynasty - Satakarni。

这部电影以国家屡获殊荣的电影制片人克里什·纳加拉米尔指导,拥有Balakrishna在Satakarani使用一些视觉上吸引力的战争序列来玩Balakrishna。演员也被看见骑马,挥舞着血液的剑,重新定义他在现在播放的所有角色。

还阅读/ Balakrishna的Gautamutira Satakarni推出:Telangana cm,Chiranjeevi,Venkatesh出席

演员Shriya Saran将与他一起削减作为电影中的女性领先。这也是她和他组合的第二款电影。这部电影还具有流行的宝莱坞演员Hema Malini演奏了Satakarni的母亲的作用。Chiranthan Bhatt正在为电影提供音乐,这是由第一架纪录娱乐的第一帧娱乐的电影。

本月早些时候,演员Nithin的生产房屋曾抓住了尼扎姆地区电影的分布权。“幸福地宣布,我们将分发着名的N.B.K Gari 100th Movel Gautamutira Satakarni for Nizam地区......谢谢Krish和Rajeev Garu,”Nithin正式宣布。

Balakrishna是最近称为传说,狮子和辛哈的最新标题,将在全新的外观中看到这部电影。

在这里观看预告片

随着他最高的预算的两倍,这部电影是一部期待一定期待的粉丝基地和他自己的善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