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是我们最喜欢的,说英国流行摇滚乐队的鞋面

时间:2022-07-13 13:46:00来源:

基于英国的男孩乐队Vamps首先通过与“Beliya”的vishal-shekhar合作来瞥见印度南比兹。和詹姆斯麦克维代表乐队说,他们立即爱上了宝莱坞的歌剧世界,拥有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夺走了他们的心。

除了Mcvey - 铅吉他手和歌手外,鞋面包括布拉德辛普森(铅名人物和吉他),Connor Ball(低音吉他和声乐)和特里斯坦埃文斯(鼓和声乐)。

“我们是宝莱坞的大粉丝。我们总是看到舞蹈中的幸福和颜色,这套套装非常精致,Srk是我们最喜欢的,“Mcvey告诉IANS在一封电子邮件采访中。

该乐队于今年8月来到印度,以促进他们的单身'Beliya',也与Ajay Devgn合作,为“Shivaay”。然后,在访问IANS的访问期间,乐队成员甚至蔓延了一个LA SHAH RUKH的签名法案。

现在,与底线媒体合作的Vamps,Virgin Emi UK已经出现了一个新的单一“整夜”壮举。Matoma。这首歌在星期五出来了。

麦维说:“我们的新单身被称为”整夜“,它比以前的单身人士更加愚蠢。我们在赛道上与Matoma合作,热爱了他带到这首歌的生产和不同的氛围。

“这首歌是关于与女孩共度时光的怀旧,你在半夜醒来,你不能睡觉,你希望你和她在一起。”

辛普森表示,“整个夜晚”背后的鼓舞人心的主题是“欣赏某人的概念。知道某人在那里有一个人并承认他们也有多少钱,这是一个保证的感觉。“

向他们询问他们在最近的印度访问期间所做的回忆,球说他们对他们的粉丝涌入他们的爱情惊讶。

“在我们第一次访问印度之前,我们在那里跟随我们的粉丝没有任何条件。我们到达时,我们非常绝缘地看到在机场等待几个小时的粉丝。我们喜欢整个经历,迫不及待地想回去,“球说。

董事总经理塔纳兹·巴特蒂亚说:“Vamps是一个耸人听闻的男孩乐队,其中一个最令人兴奋的新才能从Virgin Eml UK的曲目中出现。乐队在印度展示了一场音乐会,我们会再次与Vishal-Shekhar一起做一首歌。我们期待着在未来几个月内为集团和其他维珍EMI英国艺术家提供更多令人兴奋的公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