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ellichoopulu Star Vijay Deverakonda Gears为他的下一个,达沃卡

时间:2022-07-13 13:46:03来源:

在他的大规模100天击中Pellichouulu在Tollywood创造了涟漪之后,演员Vijay Deverakonda在另一个Romcom,Dwaraka回来了。

“这部电影是关于艺术家生活的变化,他们爱上了一个女孩。这部电影将从许多角度展示演员Vijay,他在电影中做得非常好,Pooja是一个非常自然和充满活力的艺术家,“Srinivas Ravindra(MSR)周一在海得拉巴周一的音频活动中表示。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随着他的磅塞击中,包括Pellichoopulu和Yevade Subramanyam,Vijay几乎在2011年首次亮相以来每年都完成电影。演员在最新时兴高采烈地在不同的概念上工作。

“两年后,我生日那天从朋友那里得到了消息,我想知道我甚至在我手里有任何电影而达到25岁,事实上,我必须开始写脚本以将电影引导为备份计划。现在,经过两年的时间,在我的账户和所有伟大的董事中遇到了两年,我无法相信我现在正在与Prakaraj,Prudviraj和Prabhakar一样强大的演员主演。音乐导演Sai Karthik第一次让我摇了一条腿,我希望它将成为他最好的专辑之一,“Lead Actor Vijay Disverakonda说。

这是今年Pooja Jhaveri的第四个项目。这部电影在Prakashraj和Prudhviraj中也在电影中的重要角色。Sai Karthik正在为电影进行评分音乐,音乐总监在活动中分享了他的兴奋。“我充分自由完成专辑。我一直没有用于制作大量歌曲,现在导演让我有机会改变电影中的曲目的流派,“Karthik说。

这部电影由Pradyumna Chandrapati和Ganesh Penubotu在传奇电影院下进行了废弃,并由R B Choudary颁发的横幅超级良好电影横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