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honi女士解开故事盒办公室收藏第11天:电影赚了112.7亿卢比,是唱片

时间:2022-07-13 13:46:02来源:

印度两个激情的板球和宝莱坞的融合已经支持Dhoni女士:无出的故事,使其成为今年最大的击中之一。这部电影为Mahendra Singh Dhoni的生物学,这部电影已经为苏珊辛格拉基扣制定了一个新的基准,他以前在Kai Po Che中展示了他的宝洁莱坞的蟋蟀兴趣。

宝莱坞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msdhonitheuntoldstory [第2周] Fri 4.07 Cr,SAT 5.20 Cr,Sun 5.90 Cr,mon 3.40 cr。全部的:₹112.70cr。印度贝斯。]Hindi + Tamil + Telugu。“他早些时候写过,“#msdhonitheuntoldstory [第2周] Fri 4.07 Cr,SAT 5.20 Cr,Sun 5.90 Cr。全部的:₹109.30 cr。印度贝斯。]Hindi + Tamil + Telugu版本。“

“#msdhonitheuntoldstory在周末收集₹15.17 cr 2,以10日共达到₹109.30 cr。]Hindi + Tamil + Telugu版本,“他在另一个推文中说。

这部电影花了9天才能达到卢比。100亿克。至少有两件事清楚 - Dhoni是一个胜利者,这不仅仅是在板球场,而且鉴于电影可以在没有汗的情况下进入RS 100亿千克办公室的电影。这部电影可能无法打破苏丹这样的记录,仍然,Sushant Singh Rajput管理了自己对电影的宣传。

这部电影是由Neeraj Pandey的针对,他们以前用婴儿和星期三这样对待我们的惊悚片。像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一样,导演Neeraj Pandey也试图尝试尝试进行他的导演技能,同时承担努力使电影从他的蜂鸟悚然的恐慌区域中的舒适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