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3年后,皇家歌剧院的音乐声音

时间:2022-07-13 13:46:03来源:

皇家歌剧院开设了大门举办了Jio Mami电影节之后,巴洛克式大厦坐落在南孟买的中心地带,再次用它的墙壁举行一次绿色,蓝色和红色。增加了开幕的预期是孟买英国女高音帕特里罗奥·罗扎里奥,其声音毫不费力地通过遗产结构的新作物,因为她唱着“我的婚礼”,观众要求一个内好。

这是23年的第一次参加在皇家歌剧院皇家歌剧院三层跑的城市中选择少数少数少年。

罗扎里奥与丈夫和钢琴家马克部队有30分钟的课程,围绕着九首歌曲的集合。Rozario说,穿着一件盛大的绿松石礼服,以达到活动的宏伟,“我希望我的父母活着。他们真的很高兴听到我在这栋建筑中唱歌。“

还有什么新闻

凭借红地毯的墙壁和白色天花板,恢复Opera House的声学,照明和声音专家,让Soprano的声音直到最后一排。

1952年,亨格尔的Maharaja购买了世纪旧的结构。他的儿子Maharaja Joytendrasinhji Jadeja和Maharani Kumud Kumari Jadeja在2010年委托了恢复。“我希望人们更频繁地来到现在的戏剧,”Jadeja说。

据建筑保护学家Abha Narain Lambah,整个结构的最终抛光接触将在另一个月内完成。

“我希望每个人都在四处走动,探索建筑物。恢复需要很多努力,“她告诉观众。

许多人来到遗产结构的历史结构通过其角落和角落来看看金色镜子的恢复工作。为了确保实时性能,进行墙面和天花板的声学处理。据英国被召集专家,将该地区成为现场歌剧活动的理想场所。

恢复后,建筑物从内部转换为一个圆顶,艺术家和富豪吊灯的绘画,彩色玻璃窗和盒状阳台。星期六,另一个私人歌剧预定,皇家建筑将公开开放。

据董事阿什·迪什官,歌剧院是印度唯一的常设歌剧院。“整个顾问小组。对于BAPU,因为我们深情地推荐Maharaja Saheb,孟买归功于谢谢你把歌剧带到其前荣耀,“Dosh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