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演员是非常小的鱼,B-Town Celebs在MNS威胁中

时间:2022-07-03 14:46:06来源:

宝莱坞演员Richa Chadda和Vir DAS也对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的威胁表示关切,要求巴基斯坦演员离开印度或面临后果,并表示应该对所有问题都有友好和兄弟的解决方案。

当Richa在昨天在同一个昨天审视时,她说,“如果您觉得禁止Zindagi渠道和丧失印度巴基斯坦演员将阻止所有这些恐怖袭击事件。但有人可以保证这一点吗?“

“让政府处理这种冲突。他们很了解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的总理和军队足够强大,可以采取适当的一步。我不认为演员应该与之相关,“”萨布吉特“女演员补充道。

演讲同样的票据,演员Vir Das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演员在非常大的情况下是一些小鱼。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情况。演员在非常大的情况下是非常小的鱼。因此,如果您针对演员的紧张局势,那么您必须在更大的水平上提出更大的解决方案。我一直拥有兄弟会和友谊,以任何国籍,反之亦然。所以我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友好的兄弟般的解决方案,“他在这里告诉媒体。在这里,由Shiv Sena支持的MNS的命令后,两个亚洲邻国升级到杀戮新级别的张力之间的紧张局势18岁的军队人员在Jammu和Kashmir的Baramulla区Uri部门的陆军基地阵营中的一个抗震恐怖袭击事件。该党还警告说,它不会让即将推出的Karan Johar的轻弹'Ae Dil Hai Mushqil'和Shah Rukh Khan-Starrer'Raee'作为Povie Pakistani演员Fawad Khan和Mahira Khan的电影。

当Richa被问到这一决定将如何影响这两部电影时,她说:“我认为电影不会受到这一决定的影响。我希望在这些电影发布的时候对此进行一些和平解决。我再次说,艺术家应该远离这种冲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