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zya票房系列第4天:电影的惨淡表演继续

时间:2022-07-03 13:46:04来源: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ya继续在票房方面表现不佳。Harshvardhan Kapoor和Saiyami Kher都似乎无法在屏幕上创建火花。Mirzya在第三天设法设法收集Mere 2.20卢比。到目前为止,这部电影在三天内收集了6.50卢比。预计Mizya将在漫长的周末结束时看到数字的下降。电影会设法本周生存吗?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Mirzya Fri 2.20 CR,SAT 2.10 CR,Sun 2.20 Cr。全部的:₹6.50 cr。印度贝斯。令人失望!“

Rakeysh Omprakash Mehra对电影的期望很高。他钉住了他对两个新人的希望。但在给予rang de basanti和bhag milkha bhag等电影之后,观众对mizya显然感到失望。

在接受采访中,Mehra说,“米尔兹雅斯受到了米拉萨希巴巴着名民间传说的启发。它在伟大的爱情故事和伟大的浪漫悲剧中,像罗密欧朱丽叶,Heer Ranjha和Laila Majnu这样的伟大浪漫悲剧。

还阅读/ mirzya票房系列第3天:Harshvardhan-Starrer令人失望,在3天内使Rs 6.5 Cr

在我的电影中,我们发挥了民间传说,形成了故事的一部分,然后是民间传说,在今天的时候,那种共鸣和回声和土地。而且大多数是70%的葡萄牙人在当代拉贾斯坦邦(2016年)发挥作用,“梅哈拉说。

还阅读/ mirzya票房系列第2天:Harshvardhan的电影未能见证增长,赚取4.30卢比

“很难讲述一个故事只是让票房牢记。我想我们必须追求我们的激情,我们必须追求卓越,你必须忠于讲故事,真正对电影的艺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然后让你的努力重新倾向于他们应得的任何东西。我总是相信,当电影熄灭时,它不能仅仅是一个星期五,或者只是在星期五的数字。首先,我宁愿不判断电影,但谁有任何一种衡量的尺度是电影是否对它永远活着,它可以永远活着,“梅哈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