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杰伊Z生产关于第一款非洲裔美国人狙击手的系列

时间:2022-07-03 13:46:05来源:

据报道,拉表杰伊·Z据报道,有关第一个非洲裔美国狙击手Nicholas Irving的新系列。Jay Z正在与NBC合作以生产戏剧,报告NW York Post。

欧文是第一个作为他营中作为一个特殊的OPS狙击手的非洲裔美国人,美国陆军第三距离营舞者最致命的狙击手。作为尼古拉斯欧文的演员,是“人民V OJ SIMPSON:美国犯罪故事“Star Sterling K Brown,赢得了卓越的艾美奖奖。在有限的系列或电影中支持演员,以获得他作为Christopher Darden的角色。

据报道,六小时的迷你赛是基于欧文的2015年的回忆录,“收割者:一个最致命的特殊操作狙击手的自传。“Weinstein公司刚刚宣布了与Jay Z,46的首先看起来的首次观看了这本书的权利。

“该系列将在特殊行动世界的生活中看看。该计划是在明年初开始拍摄的,“一个消息人士说。Jay Z,Weinstein和NBC的代表尚未评论该报告。

与此同时,Jay Z在奥尔顿特斯特林和飞行福队的死亡之后发布了一首新歌曲对黑人美国人的射击,反对黑人美国人。

本周,Sterling,37和Castile,32岁的警察分别涉及警察,路易斯安那州,路易斯安那州和猎鹰高地的警察训练。“我在美国悲伤和失望 - 我们应该进一步。我们不是,“他在伴随新版本的声明中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