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dmavati:将Aditi Rao Hydari浪漫Ranveer Singh吗?

时间:2022-07-15 17:46:02来源:

在帕卡迪铸造Shahid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之后,似乎Sanjay Leela Bhansali已准备好礼物又为电影行业提供另一个全新的乔迪。据报道,Aditi Rao Havari将在即将到来的时期浪漫,Padmavati浪漫浪漫。在电影中,她将在演奏Alaudin Khilji(由Ranveer演奏)的最爱Begum,Kamla Devi。Bhansali几次遇到Hydari,她最终确定了另外四个选择的作用,消息来源证实了。

历史戏剧之星迪卡纳·帕卡凯岛在罗妮帕纳瓦蒂,沙希德作为她的丈夫Raja Ratan Singh,以及Ranveer Singh担任苏丹·奥兰德·科希岛。而且,对于Ranveer-Deepika粉丝的失望,传闻夫妇不会在电影中互相浪漫。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早些时候,有关于Shahid与Ranveer之间的TIFF对电影角色的重要性的猜测,据称从Bhansali采取了很多努力来说服他们两个。但是,在妈咪讲话,沙希德称此类报告荒谬。“这是我在论文中阅读的东西,当他们说这是”两个英雄“电影时,我发现它荒谬。这部电影有三个原则特征。这些只是创造某种在一些轻浮级别令人兴奋的材料的方法......这对我们三个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对Deepika来说是一个伟大的作用,对我来说是一个梦幻般的角色。我很高兴这部电影已经被抛弃了它,它正在做出,“演员说道。

还阅读:Padmavati: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电影得到了一个背包,即将开始拍摄

此外,如果报告被认为是Bajiroao Mastaan​​i演员,Ranveer将进入他的Goregaon公寓,靠近电影城市,因此他可以节省旅行时间并将更多时间投入电影。

像总是一样,Bhansali的下一步在于B-Town在B-Town创造了很多嗡嗡声,是作为董事的最高兴的项目到达日期。目前,服装和集合设计正在最终确定,预计电影的射击将从11月开始。电影将于2017年11月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