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箱子办公室收藏第8天:Ranbir Kapoor-Starrer薄荷薄荷为84.75 Cr

时间:2022-07-15 17:46:02来源:

Ae Dil Hai Mushkil主演Ranbir Kapoor和Anushka Sharma,慢慢地向100亿卢比的俱乐部慢慢缩短。这部电影的一周收集是萨尔曼汗苏丹萨尔曼·卡尔曼苏丹之后的第二大。Karan Johar的电影已经在国内市场收集了80.19卢比。

电影的海外业绩同样令人印象深刻。AE Dil Hai Mushkil在国际上收集了54.71卢比CR,这也是苏丹之后的第二高周集合。

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分享,“#adhm fri 13.30 cr,sat 13.10 cr,sun 9.20 cr,mon 17.75 cr,tue 13.03 cr,周三7.63 cr,thu 6.18。全部的:₹80.19 cr。印度贝斯。“Ae Dil Hai Mushkil,它也是星星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Fawad Khan在周一和星期一和周二的工作日也在平日上进行平静地表演。

同时,这部电影没有停止创造争议。从MNS抗议后,这部电影现在在横发中取笑传说中的歌手穆罕默德·拉菲。

Karan Johar的电影已呼吁自身争取许多人,包括爱好和爱的Rafi家族,歌手Sonu Nigam和Disco King Bappi Lahiri以及大量的Rafi粉丝。他们愤怒的原因是在电影中对anhushka sharma进行对话,她告诉ranbir卡普尔的角色,“穆罕默德拉菲?威霍·克·锦·哈特Zyada Na?“

#adhm [第2周] Fri 4.56 Cr。全部的:₹84.75 cr。印度贝斯。

- 2016年11月5日的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Sonu在他的抗议和讲述媒体中支持了Shahid,“如果你可以听同样的笑话,那么我们错了。如果你的血液沸腾了,有人怎样才能说出像我父母那样的东西,然后哼哼哈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