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thoon知道在他的音乐中玩情绪:ajay devgn.

时间:2022-07-15 17:46:01来源:

演员 - 电影制片人Ajay Devgn说,他在即将举行的董事会风险精华船上乘坐音乐作曲家 - 歌手Mithoon,以编织乐谱。

Ajay Devgn对Mithoon的工作印象深刻,并说与之合作

他就像创造回忆一样。

“'Shivaay'是一个动作惊悚片,但我在小丘脑中骑着乐观的情绪,因为他可能是我知道谁在他的音乐中扮演的唯一音乐作曲家。他继续设定基准。在与他合作时,每一刻都是记忆,“Ajay在一份声明中说。

Ajay采取行动,指导和共同制作的“Shivaay”。这部电影在10月28日围绕排灯节的10月28日释放,将在票房内与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发生冲突。

在Ajay旁边,这部电影也是星系Sayyeshaa Saigal,Erika Kaar,Vir Das和Girish Karnad。

“Shivaay”的音乐分数用艺术家,如Mohit Chauhan,Sunidhi Chauhan,Kaiash Kher,Arijit Singh和Badshaah等艺术家击中了右票据。

Mithoon也赞成Ajay说他是一个“伟大的主司司长,也能理解小细微差别”。

“”Shivaay“到目前为止,我的挑战性项目之一,但我对电影的音乐本身赚取的阳性感到高兴。这部电影的音乐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能完成,看看涉及如何从开始到完成的那天,这是惊人的。“

手表:Bolo Har Har Har Video Song / Shivaay Title Song / Ajay Devgn / Mithoon Badshah / T系列

Mithoon说:“与Shivaay一起,Ajay也很清楚,他希望我不仅要做这首歌还是背景得分,首先是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