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忘记他的Twitter Ranty,Ram Gopal Varma现在是博士学位的主题

时间:2022-07-15 19:46:04来源:

Maverick Filmmaker Ram Gopal Varma以其有争议的陈述和社交媒体嘲弄而闻名,留下了没有石头,每隔一天会惊讶于观众。但事情发生了,我们肯定让他同样惊讶并抓住了他的注意。他现在已经成为Andhra大学生工作的博士学位。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董事在阅读这段新闻之后,完全难以置信,他已成为学术工作的重要性。

“我是博士学位的主题?我的女儿认为我应该在一个动物园里放在一个笼子里,这是一个想要对我进行博士学研究的人,“RGV发布在Twitter上。

安德拉大学的Telugu课学生Praveen Yajjala是在她博士学位选择RGV的学者。报告还表明,该研究将以书籍追踪主任在电影的职业生涯的形式出来。

论文标题为“Ram Gopal Varma Inpiduality,Cinema - Tricet Review”[从Telugu翻译)是Yajjala于10月份向Visakhapatnam大学提交的。然而,RGV怀疑学者的智慧。

“这些是我的博士学位的部分,我不知道Praveen Yajjala是否像我一样生气,在我身上为我做了博士学位,”导演补充道。

RGV还借着标题的书“Na Ishtam”,其次是由指出的Lyricist Sirasri的书“伏特加与Varma”,最近是主任撰写的枪和大腿'。然而,明确值得一定有效地知道学者可能在导演中写的是什么。

与此同时,RGV忙于拍摄他的Sarkar特许经营权的第三部分以Amitabh Bachchan为特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