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苏丹的健身教练,与Dhruva的Ram Charan合作;看视频

时间:2022-07-15 18:46:02来源:

从茶叶的短夹子到Ram Charan Teja缩放一棵树,我们已经看到演员严格地训练他的下一个动作轻弹Dhruva。虽然我们将在屏幕上将演员视为超级警察,但幕后的明星是健身培训师Rakesh Udiyar,他们正在帮助Teja Beef Up的角色。Udiyar早些时候在苏丹和苏丹塑造了宝莱坞,Salman Khan和Aamir Khan的蜂鸣声。

据说Udiyar与Charan合作了解歌曲Dhruva Dhruva。“Diwali Eve用我的教练在健身房里杀死它#rakesh udiyar。准备从11月2日开始拍摄Dhruva的冠军歌曲。#stayinspired #happydiwali,“Ran Charan在Facebook上发布。

当他准备在Dhruva播放警察时,也读/夏天弯曲肌肉,观看视频

演员还发布了一套胸部压力机后祝他粉丝们为排灯节的视频。

在Dhruva Teaser中,Ram Charan在两个头像中看到 - 巧妙的多任务作为智能代理商以及弯曲肌肉和一个相当有趣的发型的泵送警察。从票房击中Magadheera到Thoofan(再过1973年的Zanjeer的翻拍)牧师一直热衷于签署行动包装的角色。

Dhruva是Jayam Ravi的Thani Oruvan泰米尔·瓦斯的官方Telugu翻拍。音乐由Hiphop Tamzha组成,他还由Tamil原创和电影摄影是P S Vinod。这部电影在12月的第一周发布了释放。

还阅读/ Dhruva Teaser:Ram Charan在Cop Avatar中提供双重行动

在Surender Reddy的方向下,这部电影还包括Rakul Preet Singh,他们扮演Ram Charan的Ladylove,除了Arvind Swamy,谁也看到了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

看视频:

演员 - 制作人也忙于银行夺走他的父亲,梅加斯塔·奇兰朱尼维的复出电影khaidi no 150,它是明年击中Sankranti的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