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27日2016年10月2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布拉格和Purab尝试暴露Aaliya

时间:2022-07-15 17:46:03来源:

Aaliya告诉Pooja,她认识她的秘密,她将在每个人面前暴露她。Aaliya声称Pooja占有欲,关于Abhi,她对他有错误​​的意图。她证明了Pooja错了,让她在每个人面前尴尬。此外,她开始哭泣,并询问Abhi,他怎么能像这样责怪他的妹妹。正如预期的那样,Abhi相信他的妹妹并接受Pooja撒谎。布拉格和Purab尝试暴露Aaliya,但再次失败。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26日2016年10月26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在知道Aaliya和Tanu真相后,Abhi很沮丧

Aaliya警告说明不帮助布拉格。她说不可能打败她。她要求布拉格留下亚基,因为现在没有什么可以做到,阿比将与坦努结婚。布拉格亚说,如果Abhi是Tanu的命运,那么没有人可以阻止它。

Abhi在他的房间里,他对普拉加的失望,但她要求他参加这个功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坦努的母亲正在被医生讨厌,因为他并没有让她在聚会上吃任何东西。Dadi和Daasi喜欢看到她的病情。Sarla进入和Aaliya试图侮辱她。但是,Abhi欢迎她,让她与家人见面。他说,他对Nikita(布拉格)的家人感到非常积极。Dadi要求Purab照顾Pragya在党的母亲,因为Aaliya肯定会试图侮辱她。

布拉格纳不能将Abhi和Tanu视为该夫妇的夫妇。她离开了场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