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没有人抗议Rahat Fateh Ali Khan的歌曲在ek tera saath,问Pahlaj Nihalani

时间:2022-07-15 19:46:01来源:

影片认证中央委员会主席(CBFC)表示,没有人有权在获得认证后停止展示电影。CBFC酋长Pahlaj Nihalani表示,针对任何类型的电影为其巴基斯坦的存在是错误的。“我们向ek tera saath和ae dil hai mushkil提供了审查证书。两者都同样有资格释放。没有任何行动,政治或其他方面,有权阻止他们的发布,“他通过电话告诉IANS。

看视频:国防部长Manohar Parrikar表示,陆军捐赠是自愿的

尼古拉尼说Fawad Khan不是唯一一个在电影中执行的巴基斯坦艺术家。来自巴基斯坦的Rahat Fateh Ali Khan在ek tera saath提供了两首歌。“ek tera saath本周发布。为什么甚至没有抗议这些歌曲的宣称杂音?只因为它是一部小电影?Ae Dil Hai Mushkil是一种柔软的目标,因为它是由Karan Johar制造的?为什么只有高调的电影被制作柔软的目标?“他问。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如果他们屏蔽了Johar的电影,曾攻击剧院,其中Fawad Khan是其中一名演员。关于Maharashtra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的干预,MNS首席Raj Thackeray同意让这部电影继续保证,没有其他巴基斯坦艺术家将来会有工作。

还有约翰捐赠了陆军福利基金的卢比5亿卢比。几位评论员已被MNS举行敲诈勒索,批准首席部长。尼哈拉尼是一个有争议的P自己,即在电影中采取抵抗接吻场景,也对电影制片人Anurag Kashyap进行了一系列咨询他对总理的批评。

“Kashyap希望总理为访问巴基斯坦而道歉。我建议克什亚普先生专注于制造电影而不是评论总理的政策。Modiji知道他在做什么。但在看到“孟买天鹅绒”之后,印度想知道克什亚普先生是否知道他在做什么,“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