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goon Director Vishal Bharadwaj感觉很难将书籍调整为电影

时间:2022-07-15 18:46:04来源:

Filmmaker Vishal Bharadwaj在威廉·莎士比亚的三个悲剧上成功完成了Trilogy,说很难在屏幕上重新创建单词的魔力。Bharadwaj从'奥特洛',omkara(2006)和Hamlet'和Haider(2014)从“麦克塞尔”,奥尔巴拉(2006)赢得了批评的赞誉并获得了批评的Accolades,以便从'麦克塞尔',奥尔巴拉(2006)。“根据您的脚本,您从不容易调整一本书并将其变成电影。但好的部分是每当你被困的时候,你总是有一些东西要重新开始。“

“读者应该自己解决,并以不同的方式看看电影,而不是带来或思考这本书,”他说。这位51岁的电影制片人表示,他被悬念和间谍惊悚片被吸引。“我想在所有类型中制作电影。作为电影制作人,每种类型都会激励我。但悬念惊悚片,间谍这些是我的最爱(流派),“他补充道。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Kangana Ranaut说,仰光的读/射击是不舒服的。这就是为什么

Haider Helmer期待着他的下一个仰光,主演Saif Ali Khan,Shahid Kapoor和Kangana Ranaut在领先地位。“我们完成了射击。我们将于12月开始晋升。拖车和所有人都将由那时出局。我们尚未制作促销,所以揭示它将到来的电影已经太早了,“他补充道。Rangoon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背景下设置,将看到Saif论文这是电影制作人的作用。电影也是明星Shahid Kapoor扮演士兵和康娜·拉纳队扮演演员。期间浪漫戏剧将于明年2月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