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bir Kapoor上的Rishi Kapoor希望“英寸捏”

时间:2022-07-15 18:46:04来源:

在Ranbir Kapoor在父亲Rishi Chandni的父亲在AE Dil Hai Mushkil复制了一个场景之后,Veteran演员现在热衷于他的儿子“起飞”。

Twitter用户在其中共享电影中的序列的视频,其中ranbir和anushka sharma在它中,将其称为“Ae Dil Hai Mushkil的最佳事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rishi发表了回应:“那就是我的儿子在Adhm上脱掉我。很快我会对他起飞。英寸捏“。

那就是我的儿子在adhm上脱掉我。很快我会对他起飞。英寸捏! https://t.co/60ouvr571z.

- Rishi Kapoor(@Chintskap)2016年10月30日

Filmmaker 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在星期五发布,前面,在排灯节的节日之场。它在开幕周末铸造了35.60亿卢比。这部电影还包括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Pakistani演员Fawad Khan。

-*-

Sikandar赫尔叫Jaya Bachchan'母亲来自另一个兄弟'

Veteran演员,Anupam Kher和Kirron Kher's Son Sikandar与Abhishek Bachchan有亲密的朋友,认为Jaya Bachchan A“来自另一个兄弟的母亲”。

Sikandar在Jaya发布了一个Selfie,他在周日晚上在Bachchan Residence的排灯节派对中点击了。

“来自另一个兄弟,传奇传说和自己的母亲Sikandar这个方面,排灯节,鹅驼,爱情和光线,”Sikandar推文。

来自另一个兄弟,lengendary legend和#myselfsikandarthisside #diwali #picular #love和#light pic.twitter.com/hooi7xffyt

- Sikandar Kher(@Sikandarkher)2016年10月31日

屠妖节派对是Shah Rukh Khan,Sanjay Dutt和Vidya Balan等名人的明星镶嵌。

在工作前面,Sikandar最后在电视节目24赛季中看到。

-*-

今天的星星试图在自己中描绘爱情:Salim Khan.

受欢迎的编剧Salim Khan表示,今天的电影名人试图在他们自己中描绘爱情,但他觉得它是“不可能”的。

这位80岁的老兵推文,“竞争对手之间的爱情不可能,只有礼貌。埃斯特·萨哈卜(Dilip Kumar),Raj Sahab(Raj Kapoor)和Dev Sahab(Dev Anand)等埃斯特少年的星星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在尊重和礼貌中共同生活了30-40岁。

“今天的星星正试图在自己之间描绘爱情,这是不可能的。这就像试图在球场黑暗的黑色房间找到一只黑猫,这是不是那里。“

在尊重和礼貌的情况下共同生活了30年,今天的星星正试图描绘爱情Amngst本身,这是不可能的

- Salim Khan(@luvsalimkhan)2016年10月31日

他的儿子Salman Khan与Shah Rukh Khan遭到苦乐参半的关系,但迟到了,他们保持了一个亲切的债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