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出席MTV Emas,我们无法保持冷静

时间:2022-07-15 19:46:01来源:

Deepika Padukone将使她的国际红地毯首次亮相,因为她在11月6日的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发了一个奖项,而Beyonce和Justin Bieber则被提名。

Deepika padukone是一个不间断的女孩。可以看到的演员让她在XXX中首次亮相:Xander笼的回归在2017年的Vin Diesel是一个事实上的国际美女。在2016年,她将在MTV Europe Music Awards颁发奖项。奖项将于11月6日举行。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与她的粉丝分享新闻,Deepika在Instagram上写道,“deepikapadukone#antwait#6thnov #mtvema。”演员早些时候选择了Vanity Fair Magazine的好莱坞下一代。如果这还不够,她也恰好是福布斯的最高支付电影女主角。

这将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国际舞台上的Deepika,我们都是agog,看看这个超级时尚女演员将穿着什么。虽然Priyanka Chopra在奥斯卡和埃斯默斯在奥斯卡和Emmys造成了一些此类外观,但它将成为Deepika的首次亮相。和百万美元的问题:Deepika谁将颁发奖励?

查看Deepika Padukone的Instagram帖子:

好吧,有价值的竞争者没有缺乏。Beyoncé和Justin Bieber领导着最大提名人数的包装。虽然两个人都有五个提名,而阿德尔有四个。其他被提名者包括周三,蕾哈娜,德雷克,阿里安娜格兰德和凯岛西部。

Beyonce已被提名为最佳美国法案,最佳视频的形成,最佳女性,最佳的现场行为和最大的粉丝,而Bieber已被命名为最好的加拿大行为,最好的歌曲对不起,最佳男性,最佳流行和最大的粉丝。

11月7日,在印度赛中,在印度,在vh1上午6:30和9下午9点,赶上欧洲音乐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