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搜索Trivikram和Pawan Kalyan的下一个项目的两个女主角

时间:2022-07-16 08:46:04来源:

即将到来的项目将于周日在周日在海德拉巴拉曼德杜工作室举行的下一部电影时,将举起Trivikram和Pawan Kalyan的官员。

在最新的更新中,电影单元附近的消息人士透露,电影将两颗与Pawan Kalyan对面的两个女主角。但是,尚未完成女性领导的铸造。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报告还提出,Digiude Digi Vachina被注册为电影房间的电影标题,其常规拍摄将从11月中旬开始。

Trivikram和Pawan早些时候有像Jalsa和Attarintiki Daredi这样的块牌。在这两部电影中,至少有两个女主角,他们至少简要搭配了对面的Pawan。虽然Ileana d'Cruz和Parvathi Melton作出了Jalsa,Samantha和Pranitha Subhash拍摄于Attarintiki Daredi。

这部电影由Suryadevara Radhakrishna在Haarika和Hassine Creations Banner下制作。这部电影还有电影院v Manikandan v这样的赫拉斯南的raavan,shankar的aparachitudu和宝莱坞块等赫尔德南的猫咪们,如yeh Jawaani Hai Deewani和Main Hoon Naa。

在他简短的政治承诺之后,Pawan Kalyan已经在充分的油门上进行了一次进一步的项目。演员正忙于多莉的katamarayudu,这是一个泰米尔的泰米尔克炸弹象的翻新。这部电影将以Pawan Kalyan为派系领导者。Actor Shruti Haasan被称为电影中的女性领先。同时,他还在R T Nason下预订了另一个泰米尔·重拍的另一个塔米尔·重拍,射击将于明年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